司機暖心送愛斯康益膳

2021060413:10
最近電視的愛斯康益膳廣告打很兇,我是沒喝過這樣的代餐飲料,真的很好奇他是什麼味道~這幾天很少出門,就直接叫網購了,有陣子網購上面真的什麼備用糧食都買不到,我剛好看到愛斯康益膳,手一滑就下單了XD送貨司機的防疫做得很徹底,從頭到尾我都沒見到人,但是服務很好,我有用訊息跟司機小聊一下,他說他都會確認客戶有拿到貨才離開。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~人在缺糧的時候總是會想辦法做一些新的嘗試,野外可能就會吃蟲,像我就是喝喝看愛斯康益膳~甜甜的味道有點像奶昔,不能說很好喝,但我喜歡泡一點點的美祿加一瓶愛斯康益膳,最後再加上一大堆的冰塊~沒開冷氣的時候喝起來超讚,而且喝完就不用煩惱要吃什麼了,懶人如我真是太方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