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好使的永佳樂

2021062817:49
最近因為疫情嘛開始有很多恐慌,大家都屯糧食阿,買一堆好玩的東西回家,女生也是網購停不下來,我看我姊就是每天都在領貨,而我為了顧過疫情,我去安裝了永佳樂,大家肯定很陌生這是神啥神奇的東西,這就是可以在大螢幕電視上面看電影阿看YT阿看各種電腦能看的東西,這永佳樂是很方便的,因為我安裝了之後我才知道這倒底有多好用,我每天都窩在房間就是離不開他,因為永佳樂實在太好用,對我而言,我的心得只有四個字[相見恨晚]我太喜歡了,我就連工作上需要做的設計我都使用永佳樂來連接,我就在大螢幕上看著我的設計,在大螢幕上修改我的設計,而且我邊修改 也可以使用大螢幕來跟客戶確認,這樣出錯的機率又降低了!真的太棒!